[認證] 微軟認證考試考試 MCTS,MCITP,MCPD 享受9折優惠

有打算參加微軟認證考的,請自行參閱,我自己沒考。
 
這是微軟協力廠商的官方網站辦的,可以放心不是騙人的網址,我是直接收到微軟 MVP 部門發的 eMail,下面那個 TW1AED3 是由我的 MVP ID 取得的推薦人 ID ,所以若用這個 ID 的話,算是被我推薦的,若不想被我推薦,可以搜尋折扣碼的網站,應該可以看到很多 MVP 的網站有貼出來,也可以找個阿多仔或是美眉的推薦人 ID 來用。

微軟認證考試考試 MCTS,MCITP,MCPD 享受9折優惠
第一步:輸入 TW1AE1D3
第二步:輸入你的郵箱,折扣碼會發送到您的郵箱。
第三步:該折扣碼的索取和使用有效期是在 2009年 3月31日 之前!

祝大家考試順利

Categories: 圖書 | 發表留言

文章分頁導航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