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的新年流感

新年的流感新聞有報,初一、初二是最高峰,每 100 人有 33 人得到,我想我們家也是拉平均的那種吧~
 
1/21 寒假第一天,我們家小姐姐就感冒,姐姐第一次因為感冒而哭,全身不舒服。
1/24 小年夜,娟娟開始不舒服
1/26 初一,我中獎,全身肌肉痛,初一慣例白天不上床、不吃藥、不洗澡,我只好抱著棉被窩在沙發上,直到天黑到床上昏睡,初二繼續昏睡,原先預計初二去動物園看熊貓只好作廢。
1/27 初二晚上,小香開始發燒昏睡。
1/28 初三我人是清醒了,不過因為生病的關係,所以胃口不好,阿良、清雄兩家來訪,之後去北平稻香村吃,因為沒胃口,啥都沒吃。
1/29 初四娟娟開始發燒昏睡,原先約好初四要帶娟娟回娘家,只好作廢延後。
 
整個過年都在生病,其它還有弟弟、弟妹感冒,舅媽感冒,斯斯吃了三種,新聞報的 33% 我們家都中獎了。
 
最後到了 2/2 才去動物園看熊貓:
 
 
小朋友看熊貓還算滿快樂的,中午就吃新聞報過,人家嫌很貴的熊貓窩窩頭餐,因為新聞報過,所以特別跳過窩窩頭不點,但是其他的還是很難吃,我也很佩服,簡單的東西都能弄得很難吃,簡直是天才。
 
小朋友吃薯條、雞塊、檸檬紅茶,雞塊我沒吃,但是看小朋友的臉色應該知道,很難吃… 薯條鹹的要命,最後裝到杯子裡整個丟掉,檸檬紅茶簡直是色素,完全沒加水的味道,救命啊~
 
 
我姐吃義大利麵,她說沒吃過像泡麵的義大利麵,最後整盤倒掉~
 
我老爹、老媽不愧是比較節儉的,她們把控肉飯都吃完了,控肉飯還好,湯我老爹說都是味素,也就沒喝了,上方那杯就是。
 
最後還是回到門口去吃麥當勞,在這裡麥當勞味道正常,算是救命餐廳了。我也很佩服,這麼簡單的東西都能弄得很難吃… 我自己炸的薯條、雞塊都不會這麼難吃。
 
我到今天才沒有咳嗽,算是好了,娟娟最後發燒,所以今天還有點小咳。這個流感真是超強流感啊~
Categories: 健康 | 發表留言

文章分頁導航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