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群創團購 01113329

今天下午接到一通電話,來電顯示為 01113329 ,女性,含濃重內地口音,說是群創團購公司,電話調查是否參加過團購,最後要送兩百元禮卷及目錄,要姓名及地址。
我聽到是內地口音,又是莫名其妙的號碼,我習慣性當詐騙集團,就推說不用,我說我只參加朋友推薦的團購,我不確定我有沒有說完,對方就立即掛斷。
 
剛剛用 Google 搜尋一下,果然是有問題啊~
 
就有人提到是群創,先前還被用來做假綁架真詐財的號碼。
 
一堆,很多人都接過電話…
 
我還是比較警覺的,老婆居然叫我給他地址,還好我不給~ 查到的結果真是過癮啊~ 把這個號碼輸入手機存成詐騙,下次就不用猜了。
Categories: 娛樂 | 發表留言

文章分頁導航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