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 2008 管理實戰-進階維護篇

分類| 資料庫
原文書名|
作者| 恆逸資訊  陳俊宇  元信達資訊  姚巧玫  日盛金控  劉承修
譯者|
出版日期| 2009-05-06
色彩| 黑白
頁數| 592
定價|NT$ 650
優惠價| 85 折,NT$ 552
書號| SKUD00015
ISBN-13| 978-986-6761-86-7
這本書德瑞克送我快兩周了,最近因為小事在忙,所以一直沒寫上來,不過這一本終於有在頁首的地方簽名,等我看完了,誰想借,現在可以預約了,記得要看到我的名字喔~
前一本書:SQL Server 2008 T-SQL 資料庫設計 我看完了,現在拿給我老弟看,書嘛,越多人看過越好,需要的人可以買一本放在架上隨時查閱。
 
這本我看了一部分,還沒看完,不過因為德瑞克在自己網誌上有放讀者建議區了,所以有關讀者建議部分,我就不放在我這,會貼到他的網誌:
 
這本裡面有很多應用例可以參考,適合資料庫維護人員轉資料庫架構人員,或是資料庫開發人員轉資料庫架構人員的人參考,多看一分多有一點想法。
 
Categories: 圖書 | 發表留言

文章分頁導航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