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開箱文] 微軟線上商店的禮品

話說,MVP Team 因為各國海關很龜毛 (包含 NCC),無線設備進關一堆報關手續,甚至到退件的情形,所以決定自明年起,不再提供線上商店的禮品,所以這是我最後一次寫微軟線上商店的開箱文了,以後沒有了~
我在 9/23 半夜到 9/24 凌晨跟老婆一起選,考慮到 NCC ,我只選了兩支 NB 用的藍芽鼠,9/25 微軟線上商店通知出貨,今天早上已經收到,不過 UPS 的 eMail 滿白爛的,我從 9/26 開始訂閱狀態變更通知信,第一封很完整,中間都沒有通知,今天早上送到後,發來的通知信中間的歷程全部不見,大概是認為寄到了,歷程就不重要了。不過這次居然進關 NCC 居然完全沒擋,也沒要求我報關,跟去年完全不一樣~
去年在桃園機場就躺了一周,等向 NCC 報關結果,相關報關資料詳見前篇所提的聯結。
開箱啦~
箱子是娟娟開的,東西都拿出來的,最下方有個怪東西,老婆問我說這是不是墊底用的,想一想跟娟娟說,以前沒這個慣例,不然拆開來看看好了。

挖哩勒,居然藏了一個馬克杯…

都拆出來了,大家排排隊來照相~ 左半邊是 5 個水壺水杯,下方是文具跟狗牌的伸縮環,拿最夯的 Win7 ~

右半邊兩隻滑鼠、一個馬克杯、一個鏡子,再加一個靜電玩具,打算給小朋友玩

我先在正常光下玩看看~

拉上窗簾在黑暗中玩看看~

解除一層窗簾~

Categories: 嗜好 | 發表留言

文章分頁導航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