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DN & TechNet 台中版聚一日遊

早上到台南高鐵站去台中,意外發現接駁的電車站快做好了,下圖是從高鐵站往下照的沙崙站:
 

 
跟 lolota、與五位 mvp 約好在台中高鐵站匯合,一起去金典酒店,到了會場才見到去年八月 MSDN 電子報的 gigi ,也見到噗浪上的 TechNet 老妹 RuRu, Reneata 。Livy…
 
版聚有個小活動,一張入場券中,上面有九宮格的簽名單,讓版友們能互相認識,下面有意見表,繳回簽名單可換馬克杯,繳回意見表可換收音機計步器與文具,我的筆寫不出字,去換一支,不能用的留在手上,傍晚 gipi 又將藍色的換給我,所以我有兩支又可寫字又有燈的微軟原子筆。
煎餅是 Windows7 / I’m PC 的 Logo ,本來打算留下來做紀念,照完相先去洗澡,出來後老婆說四塊煎餅剛好全家一人一塊,只剩一塊留給我… 殘念… 只好吃下去了。
 
我事先知道我今天要領公仔,但是不知道只有我跟茂伯領,看到 Bill 後我才知道為啥他的外號叫茂伯,還真的很像,沒想到領公仔還要發表感言,事先完全沒準備,有點零零落落~ 先前 lolota 有偷偷透露是公仔,本來以為是太陽能搖頭公仔,沒想到是依照照片做 3D 立體公仔,好感動,做的滿像的,唯一不像的是身材,我有 95 kg,做這麼瘦真是不好意思。
 
公仔可能是依據這張照片做的:
 
會場的照片要等小朱回去整理後分享出來,我沒帶照相機…
 
結束前,還有抽獎活動,我那桌只有我沒抽到任何獎品,真是扯啊~ 獎品有 xS3、 8gb 隨身碟等超過 40 個獎品,沒抽到的是少數中的少數,不知道該說運氣太好還是太差… 大家說我是集氣抽高雄… 希望有 8gb 隨身碟~
 
會後跟Bill、小朱、gipi、大鈞、91去續攤,在簡餐店聊到 20:40 才一起回高鐵站,各奔南北返家。
大概這次版聚太開心了,本來不去台北的小朱,決定下周去台北…
 
Categories: 組織 | 5 則迴響

文章分頁導航

5 thoughts on “MSDN & TechNet 台中版聚一日遊

  1. Bill

    就說因為預算問題, 所以做的瘦一點

    喜歡

  2. 子璉

    小朱已經把照片上傳了:http://www.flickr.com/photos/regionbbs/sets/72157623048832559/

    喜歡

  3. 子璉

    小朱也發文報導了:http://www.dotblogs.com.tw/regionbbs/archive/2010/01/10/msdn_technet_taichung_seminar.aspx

    喜歡

  4. joey

    聊的真的超級開心的…:)

    喜歡

  5. 引用通告: 台南高鐵與台鐵站轉接站 – 沙崙 « 鄭子璉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