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DN & TechNet 高雄版聚一日遊

話說上次MSDN & TechNet 台中版聚一日遊我是領獎人,這次高雄我是講師,台北沒我的事,我就沒去了。
全勤獎可以頒給小朱,大鈞等是講師或工作人員,不能算全勤~
 
我的簡報檔放在,有興趣的可以抓下來看。
 
前面台中版聚的獎品已經介紹過了,我就不再重複了。
只說說高雄拿到的東西。
中間正上方是一隻企鵝,這是小朱特別準備給高雄場的好友們,跟微軟沒啥關係,沒拿到的不用介意~
右上方 2GB 隨身碟是我抽到的獎品,想到上次台中場全桌只有我摃龜,這次終於扳回一城,這次小朱、大鈞都摃龜,獎品都被別人抽走,由此也可以看出絕對沒有內線或做假~
右上角的鍍金貼紙則是我台中場發現的錯字修改版,還沒決定要不要貼到我的獎座上,先想想,或許貼到 NB 上也很酷~
 
這次抽出的獎品比台中還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高雄場比想像中的熱情,原先我以為高雄場能有 50 人就差不多了,沒想到人多到沒地方坐,加工作人員應該超過 100 個,演講內容我在台中都聽過,所以我就呆在外面,到大怒神、頒獎、抽獎的時間才進去站在後面,當然輪到我演講的時候就站在前面了。
 
演講前看到分配給我的時間有 50 分鐘,想說可以慢慢說,而且我很注意台下的反應,來決定該頁是不是要延長點時間,當然台下也有特別的人,我就看到某位仰頭度咕… 心虛的當作沒看見,想著還有多數人醒著… 而且臉上會笑、會皺眉、會深有同感的表情,我似乎就越扯越遠… 忽然間看到後面工作人員舉著大紅牌,上面寫著 3 min … 挖哩勒,最重要的論壇發問介紹完全沒機會提了,只好趕快帶過,還超過 5 分鐘…
小朱說:「我一定是故意的」…
冤枉啊~ 大人~ 我本來是準備後面的介紹完後,最後大怒神躲在隔壁不要出席,免得流彈飛射到我身上,哪知道 50 分鐘還不夠我用… 我本來還想最後說不定還有時間給大家發表意見的,結果居然來不及說,我也很難過阿~ 找小白的案例很花時間耶~ 比前面的廢話還花時間,沒介紹到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最後的大合照就等小朱上傳了。合照完我才知道 XBox 360 R2 / XBox 720 是啥鬼東西… 挖哩勒… 難怪不提供技術支援…
 
解散後,我和小朱兩人去喝咖啡聊一聊工作心得,台中場解散後六個 mvp 去喝茶,高雄場一解散大家都閃人了,所以只有我們兩個去了。
 
[2010/01/24 01:20 補]
剛剛翻看了一下統計記錄,看到有人蒐尋語言列消失找到我這,想起下午發生一件很瞎的事…
我介紹完我的部分後,閃到外面吃點心,忽然有人跑出來,把我當微軟工程師問了幾個問題,答是答了,不過還是要強調,MVP 不是微軟的人啊~ 最多當成微軟的朋友兼用戶… 會說這件事是因為我跟他說,你回去用搜尋引擎找「語言列消失」就會找到我的部落格,上面有解法… 要是他用 google ,搞不好找不到,前面有篇說到 google 在 spaces.live 搜尋被 google 自廢武功的事。
舉個例子,在學校領總統獎學金的學生並不是總統,MS MVPs 是領微軟 MVP 獎項的民間人士,所以不是微軟員工啊~
 
Categories: 組織 | 1 則迴響

文章分頁導航

One thought on “MSDN & TechNet 高雄版聚一日遊

  1. 子璉

    照片已經出來了,請到此參觀:http://www.flickr.com/photos/regionbbs/sets/72157623267881542/

    喜歡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