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8] Skype 你真是萬惡的根源阿…

話說公司用 Skype 來傳簡訊分享檔案,所以我也被迫不得不裝上 Skype 4.1 …
 
裝之前我的 NB 一切都正常,裝了以後慢慢會出現 IE8 的錯誤畫面:
 
剛開始想不到問題所在,後來想到 Skype 會把網頁內的電話變成可直接撥打,會不會是 Skype 搞的鬼?
 
透過附加元件管理停用掉 Skype 後果然惱人的錯誤訊息就不再出現了。
 
我以前都不裝 Skype 的…
 
 
 
Categories: 技術分享 | 4 則迴響

文章分頁導航

4 thoughts on “[IE8] Skype 你真是萬惡的根源阿…

  1. 待續

    不只IE8 , IE7 也會出問題 ; 有時會網頁上的資料莫名奇妙就不見了! 請USER停用SKYPE後就正常了 ,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的系統很爛哩 ; 其實是SKYPE影響IE的穩定性

    喜歡

  2. John

    對阿!對阿!我還特地在Spaces貼了一篇「IE8 當掉的問題 解決方案! (Windows 7 + IE8)」http://lsy1993.spaces.live.com/blog/cns!22BCB067551F4033!2858.entry

    喜歡

  3. Type-RR

    Skype 在3.x版就有這樣的問題有的版很明顯,有的版在IE有錯誤時關掉這個 Add-On 即可它真的有問題~可惜不是每次…

    喜歡

  4. 甲屍丁

    大感恩!! 問題找了好久終於有解! XD

    喜歡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