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0] 我的 新版軟體 初體驗

晚上小朱通知 VS2010 繁體中文版上 MSDN Subscription 了~ 趕緊抓下來玩玩~
在網站上還沒看到 MSDN Library for Visual Studio 2010 ,英文版那邊也沒有,可能還得等一陣子吧,我個人偏好把使用者手冊安裝在本機,也還好剛巧先看到了 VS2010 版本說明,不然還真的不會分,不會選,反正現在硬碟大,所以我就裝最頂級的 旗艦版 ~
本來想用虛擬光碟安裝,聽噗友說要重開兩次,所以還是先燒 DVD 再裝,反正還要裝到 NB 去,燒成光碟也不吃虧。
裝很久,裝到我都忘了它的存在,裝好後,想說先複製原始碼一份,免得開完升級後,想降級卻降不回來,結果一備份原始碼,又忘了這件事…
等到想起來以後,已經過踩線的時間了~ 趕快打開 VS2010 … 第一次啟動超久,久到我都忘了我本來要開哪個原始碼做相容測試。
 
既然忘了,想說先前在用 VS2008 時,伺服器總管那邊不能用 Oledb 連 SQL Server Compact 3.5 sp2 ,那就測測 VS2010 吧~ 好順~ 連上了~
 
沒想到我第一次用 VS2010 ,不是測原始碼,而是玩這個,我自己也覺得我很白,寫文紀念,因為完全沒有技術分享,所以分類到「自用整理」去。
Categories: 自用整理 | 1 則迴響

文章分頁導航

One thought on “[VS2010] 我的 新版軟體 初體驗

  1. Bill

    裝到忘了它的存在..我來裝裝看..

    喜歡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