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鼓] 大女兒在里民活動中心的太鼓表演~

周四晚上,大女兒去學校打完太鼓跟我說,周六晚上要去里民活動中心表演~

傍晚大女兒上完古箏後,再帶她去集合 (晚上回到家才從來電顯示及電話錄音發現太鼓老師打三通電話確認)。

 

過去背景還算正常還沒感覺,這次背景是電音舞台,忽然讓我想到有次電視報導歌仔戲團的演員甘苦,孫翠鳳說很多剛入行的武生,一天忙到尾只有那兩個便當,其他甚麼都沒有,表演完後小朋友一人領一個餐盒,忽然讓我覺得歌仔戲的這些人很辛苦,還未出名的小藝人也是很辛苦啊~

這次打的我覺得有點零零落落,只有少數時間有打出氣勢來,還需要加強,不過在最後多了一些甩鼓棍的手勢,倒是讓我眼睛一亮~

 

 

Categories: 娛樂 | 發表留言

文章導覽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