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 適合家庭娛樂、公司簡報及特定用途用 – PC2TVWiFi

上週在看影音延伸器時,忽然看到個好物:

http://www.pcstore.com.tw/panio/M09176592.htm

因為長距離影音傳輸有時受限現場問題,所以報備了以後,叫一台來測看看。收到貨以後,覺得超讚,立刻家裡訂一台回來用,公司試用的狀況就不說了,說說家裡收到的狀況。

由於東西缺貨,廠商有先連絡我,告訴我這玩意缺貨,要等四天才到貨,昨天晚上在家收到:

拆開包裝後,外盒是這樣:

內容物很少,只有主機、電源、光碟、說明書。

詳細軟體說明及安裝說明請參閱原廠網站:

http://www.videohome.com.tw/products-detail.php?p_id=67&level1_id=13

我把它設到家裡的無線網路區域,省得接線。預設是基地台模式,必須連進機器的網頁改設定,開機後會建立連線,連上後,畫面為:

這台的應用程式我在 Win2008 上裝起來後,會抓不到網路卡,在 WinXP / Win7 / Win7 x64 裝起來都正常,不知道是不支援 WinServer 還是我 Server 的問題。

所以就讓娟的電腦來播影片,給小朋友看,從上方可以看到 RealPlayer 的工具列跟輸入法工具列:

由於娟的電腦在樓上書房,所以這台機器就安裝了 Microsoft Laser Mouse 7000 for Notebook ,讓娟娟可以直接遙控樓上電腦,我在公司有用 Hub 同時接過鍵盤、滑鼠,有時滑鼠會沒反應,有問過原廠,原廠回應是建議用無線鍵盤滑鼠組會比較穩定,Hub 他們沒測過,不確定穩定度。

 

在公司若接在單槍投影機上,輪到誰簡報,誰就可以按播放取得控制權,適合多人輪流簡報用,基地台模式可透過網路在接到上游網域,但因為沒有 PPPoE ,所以不能當成家裡的無線基地台主機。

在家裡則是可以接客廳電視,需要時可用客廳電視上網。

 

其他:我電視買超過三年的,電視本身支援 1366×768,但是我 NB / PC 都只支援 1360×768 ,電視就會跳,只好降解析度改用 1024×768 了~

Categories: 自用整理, 嗜好, 娛樂 | 發表留言

文章導覽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