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mail] 服務規格限制的整理


免費的新使用者轉變為信任的使用者要在持續使用下數周的時間自動評分。

收件者數量

免費的新使用者:10人,被信任的使用者:300人,付費的使用者:300人

24小時內總發信數量

注意:同封信每位收信人會被視為不同封信。

免費的新使用者:從10封依照被信任度持續增長。
被信任的使用者:300封。
付費的使用者:(待查)

附加檔大小

2010 SkyDrive Wave v4

傳統郵件:10MB -> 25MB
WebMail:透過 SkyDrive 整合,最多200個檔案,每個上限50MB,總計10GB (自動上傳到 SkyDrive)

2011 SkyDrive Wave v5

傳統郵件:(未發布新限制)
WebMail:透過 SkyDrive 整合不設上限 (號稱)

註:
1. 傳統郵件指的是透過郵件軟體收信、寄信。
2. 附加檔須經編碼才能嵌入信件內,常用編碼為 Base64 (一般郵件軟體預設為此值,放大 4/3倍)、QP(視檔案內容放大 1 ~ 3倍),因此25MB的限制約能寄送原始大小為18.7MB的檔案,但仍受收件信箱的限制,例如目標信箱只能收20MB的信件,因此附件只能有15MB的大小。
3. Outlook 2010 預設附件大小 20 MB ,可參考此篇調整: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id=2222370

規則

250條

通訊錄的數量限制

聯絡人:1250人 (Messenger 上限為1500人,可見清單為1000人)
黑名單或單向聯絡人:1200人
待審核聯絡人:40人
群組:100群

Categories: 電腦和網際網路 | 2 則迴響

文章分頁導航

2 thoughts on “[Hotmail] 服務規格限制的整理

發表留言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