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3Viewer] v1.20 中文介面修改版


今天需要查 .Net framework 4.0 的東西,很久沒用的 H3Viewer 被我祭出來~ 查完以後,忽然看到系統工具列有提示說有更新。那就上吧~ 從 0.43 版直升 1.20 版~~~

更新完後再開一次,居然是中文介面,讓我愣一下~

看了介面發現很多部分有問題,例如主選單:

書籤頁籤裡面的選單:

瀏覽頁籤上的選單:

既然有中文介面,相信應該可以改,所以就去看看這個目錄:

C:\Program Files\Helpware\H3Viewer

果然裡面有個語言檔:H3Viewer.lang.cht

試著用記事本開啟來看,原來是 UTF-8 格式的類似 INI 檔案。看內文可以得知,是一位網友 KKBruce 翻譯的。

看內文並沒有錯誤,猜測可能是 1.20 版的問題吧,或許這支英文程式沒正確處理字元分割,試著改一下加入熱鍵,馬上選單就可以正確顯示中文:

把其他部分也改一下,再測測看:

瀏覽頁籤也可以正常顯示選單:

若需此檔案可在此位置下載 H3Viewer.lang.rar :

https://skydrive.live.com/?cid=145419920bfd55a7&sc=photos&uc=6&id=145419920BFD55A7%215883

解壓縮後,將 H3Viewer.lang.cht 拷貝到下列路徑覆蓋即可:

C:\Program Files\Helpware\H3Viewer

H3Viewer.lang

參考網站:

H3Viewer 官網:http://mshcmigrate.helpmvp.com/viewer

Categories: 技術分享, 更新與回報 | 5 則迴響

文章分頁導航

5 thoughts on “[H3Viewer] v1.20 中文介面修改版

  1. 大大你太利害了。我找作者找了好久都找不出問題。

  2. Costello

    真的是厲害,我當時只想到會不會是UTF-8格式的關係,但試了轉成ANSI、Unicode方式都不行。

    換成大大你的檔案就顯示正常了,可否建議大大跟原翻譯KKBruce大大溝通看看:
    向官方原作(程式封裝時) 直接更新到這個版本的語系檔?

    因為它的程式更新到1.20.0.117(2013/3/16釋出)的版本,
    套用成中文語系檔還是亂碼一堆(語系檔還是原來的)。

    ps: 我找了一個下午,才找到大大你的部落格,才解決這個惱人的問題。XDDDDD

發表留言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