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雜記] 好久遠的無線電話~

老婆翻出一箱紙箱,問我可不可以拿去回收扔掉… 打開一看,好懷念的一箱。

民國82年初 (1993) 我跟同學住校外,當時我買的無線電話跟有線電話,當時跟老婆情話綿綿就是靠這支羅密歐線電話,83年尾念研究所,另外買了新的無線電話,也就是照片中最上面那隻,主機壓在羅密歐主機的下面,這箱電話伴我大學與碩士,居然沒扔掉,現在才發現。

退伍後用過三組無線電話,其中一組近日婆正在問可不可以拿去回收,另外兩組都是 Panasonic 數位無線電話,2.4GHz 的1對二拿回去給父母用,自己另外買 5.8 GHz 的 1 對四。

為了紀念伴我大學與碩士的無線電話,特以此文追念~ 回收吧,電話~

Categories: 娛樂 | 發表留言

文章分頁導航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