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 Visio 2010 圖元運算的功能位置

在論壇上看到有人問到 Visio 圖元交聯集的功能在哪,是不是取消,其實是因為新版功能表歸類的關係,造成一般使用者不容易發現。

我自己有在做 VBA ,所以 Office 第一次用我就會把開發的工具列打開,所以沒感覺,我自己更是會把 Visio 的圖元運算另外開一個自訂頁籤來放,因為下拉式選單對偶爾用到的就夠了,我在做編輯時會大量用到,所以我情願多花點時間自訂頁籤,節省後面一直從下拉式選單去執行相關功能。

簡單的說,就是在 [工具列] > [滑鼠右鍵] > [自訂功能區…]

右邊 [開發人員] 勾起來,然後就可以這樣用:

Categories: 電腦和網際網路, Office, 技術分享 | 1 則迴響

文章分頁導航

One thought on “[Visio] Visio 2010 圖元運算的功能位置

  1. 想是對任何office新版的自訂功能表都有幫助的 改版後確實不便許多 個人即發現要自訂功能表或自訂工具按鈕,乃至指定鍵都不再那麼方便了.以前直接在工具列上按下滑鼠右鍵再按自訂即可,現在此捷法也沒了….

    喜歡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