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 2013 MVP Visual Developer – Visual Basic ~

話說去年:

十連任達成:連任 2012 MVP Visual Developer – Visual Basic ~

拉哩拉雜的扯了一堆,我以為我算是連十了,結果今年小朱有收到十年環,我沒有… 看樣子是把 2004/10 那季中斷算進去了…

那季不是現任的,真的很慘,那季是唯一一次微軟以微軟名義發送 MVP 憑證的一次,之後2005/01當選後,再問已經沒有了,之後再也沒有了。雖然當時憑證有效期最長只有一年,但是是我最想要的…

回顧去年,我覺得2012/04辦的 Open Day 讓我很有感觸。算不算是慈善活動,我覺得是看人,但是當天讓我很有感受,可惜很難接觸他們的心,沒辦法描述光明的未來給他們,我覺得對他們最有用的禮物是如何找出自己的路,技能到處都能學到,但是短短的半日活動,小朋友也不可能信任我們、彼此交心,所以也只能做些形式上的活動而已。

從某種角度來說,我現在還能愉快地寫程式,就是一種幸福。

願望未來能將這種幸福散布給大家,不管是開發還是操作方面。

祝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路。

有些路一定要自己走過,才能體會,不要吝嗇邁出那一步,走走看,大不了回去重走而已。

 

Categories: 組織 | 發表留言

文章導覽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