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 收到 2013 MVP Welcome Kit Package ~

今年的 FedEx 快遞費 14.95 美金,比去年 UPS 貴… 收到 2012 MVP Welcome Kit Package ~

今年比較沒感覺~ 我這兩天出差,回到家就看到了,沒有以前從貨號開始追蹤的過程,沒有接到快遞的電話…

婆說,她接到快遞公司的電話時,還以為是她的新手機到貨了,很高興的去拿,卻是我的東西,就隨便扔我桌上了…

今天回家很累,腳很酸,每次去友達出差都走到腳快斷掉,同事說,我只要去友達駐廠一個月,保證瘦… 所以今天本來不想拆,只想在床上躺平,可是女兒很想看,只好拆給他看。拆開來後,先把這次的跟歷年的收藏品結合起來,只差在數字…

不過今年或許是我太累不想開的關係,拆的時候,忽然覺得很沉重,忽然覺得這是一種壓力,不太想看…

對於資訊人員來說,永遠沒有路的盡頭,壓力即動力,拆吧~ 又一天沒打漁的日子過去了~

這幾年都是報名 VB ,有點摸魚的感覺~

總之,今年仍請多多指教。

Categories: 組織 | 發表留言

文章導覽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