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0] 更新封裝部署安裝檔

週五(3/22) 那天用 VS2012 要重新編譯一個案件的封裝檔案,是用 Windows Installer ,結果 VS2012 說不支援這種類型,讓我滿傻眼的。

到 MVP 畢業生社團問了一下,居然 VS2012 已經拿掉對 Windows Installer 的支援,只剩下 ClickOne 的支援。

挖哩勒,微軟每版 Visual Studio 都會拿掉一個重要的功能,這是在搞啥阿?

關於 Windows Intaller 的支援,微軟建議使用 InstallShield ,參考這篇:

http://msdn.microsoft.com/zh-tw/library/2kt85ked.aspx

打到這,忽然想起好像先前在噗浪還是 FB 私密論壇有夥伴們聊到,我想起我很痞地說我還在用 VS2010,剛剛找了一下已經找不到了…

所以只好把 NB 新版的

C:\Program Files(x86)\Microsoft SDKs\Windows\v8.0A

更新到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SDKs\Windows\v7.0A

再用 VS2010 開啟封裝部署專案,總算可以用了。

更新完最新的必要條件包含了 SQL Server 2012 跟 .Net framework 4.5 … 這樣說來,我應該是可以把 VS2012 的執行檔拿來 VS2010 作封裝部署了。

2012的封裝檔

2012的封裝檔

Categories: 封裝部署, 工作點滴, 技術分享 | 3 則迴響

文章導覽

3 thoughts on “[VS2010] 更新封裝部署安裝檔

  1. 通告: [VS2013] 更新封裝部署安裝檔 | 鄭子璉

  2. Andy

    鄭先生您好:我是個新手,想將自己開發的網站利用webSetup專案製作安裝程式檔(setup.exe及WebSetup1.msi),可是執行setup.exe安裝後網站都會建立在C:\Inetpub\wwwroot之下,請問有辦法將網站安裝到例如:[e:\WebAPP]目錄嗎?要怎麼做呢?我查閱了谷哥大神,有些文章建議使用orca.exe編修WebSetup1.msi,可是我執行完畢後得到的msi安裝檔卻會發生問題……已經焦頭爛額的新手!!

    喜歡

  3. Andy

    補充說明我使用的開發工具是vs2010專業版..

    喜歡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