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 為避免災情,請將 4 月安全性更新 KB2823324 移除@Win7/Win2008/R2


若是乖乖地每月上安全性更新,周三、週四已經安裝安全性更新的朋友們,檢查一下:

KB2823324

KB2823324

若是有 KB2823324 請移除。

此問題發生在所有 Win7 / Win2008 / Win2008 R2 版本。

可能發生問題的技術細節請參閱微軟網站說明:https://support.microsoft.com/kb/2839011

這兩天在論壇上有看到網友問為啥開機總是 chkdsk 個不停,可能也是此問題。

 

Categories: 工作點滴, 更新與回報 | 5 則迴響

文章分頁導航

5 thoughts on “[WU] 為避免災情,請將 4 月安全性更新 KB2823324 移除@Win7/Win2008/R2

  1. 謝謝大大的分享

  2. gosese

    如果回不去開機完進作業系統,那有補救方法嗎?

  3. gosese

    但是我win8一直卡在自動修復又不能進安全模式

發表留言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