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汽車檢驗廠


小車又到半年定檢的時候,先前都在東門路東來代檢廠,最近家附近新開了一家代檢廠,想說下午拿電腦去給表弟完後,再去驗車。順便就把監理站的通知跟這張廣告帶在身上。
下午在表弟那邊安裝電腦時,代檢廠打手機來打廣告,我還跟他說,我剛好預定待會去你們那邊驗車,一會見。
過去的時候,看到一家超大的汽車維修、展示、保險、代檢廠,讓我很懷疑有沒有搞錯,才到門口,馬上就有員工過來服務,請我到大廳坐,剩下來的驗車完全由員工代理,車主只要坐在大廳看報紙就好,驗車的速度滿快的,大概一杯水的時間,還有服務周到的女服務員,把驗好車的行照、收據拿到面前,車子則停在大門的停車場,出去後立刻可以牽車上路。
由於還在新開幕期間,驗車 450 元還送一包一斤左右的米,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凡是在該店驗車的客戶,均享有汽車維修九折優待,並提供免費代開服務,若車子有問題,只要電話打去,就會派人前來把車開回車廠保養維修,修好了再開回來給車主。同學、學弟有興趣可以參考。
在裕農路底過高速公路橋下旁正手邊,很大間,過高速公路後,變成太子路。
地址:台南縣仁德鄉太子路735號、電話:06-511-1777
 
今天去過才知道,原先裕農路直通小東路的便道變成拓寬的單行道,在高速公路兩側,右側北上、左側南下,又寬又直,先前還需要擔心會車的問題,現在分流成兩道單行道,又安全又快速。
Categories: 旅行 | 1 則迴響

文章分頁導航

1 thoughts on “新泰汽車檢驗廠

  1. 陳先生

    我的車也是去新泰檢驗場驗的,服務親切,且又有咖啡飲料可以喝,是我去過最優的檢驗場.

發表留言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